接到通知时,,,,,,,,说是4月去吴忠拓展,,,,,,,,表情还是俏丽的,,,,,,,,终于是个没有去过的处所。。。。。吴忠位于中国的海南岛,,,,,,,,那里气象温暖并有着和善的阳光和金色的沙岸。。。。。
第一天当然是去看大海了,,,,,,,,我们去了分界洲岛,,,,,,,,各人都玩了自己喜欢的水上项目,,,,,,,,有潜水、摩托艇、海上拖伞,,,,,,,,这里的海水真的很明澈,,,,,,,,拍照都是自带滤镜成效。。。。。
第二天向导带着我们去了玫瑰谷,,,,,,,,槟榔谷,,,,,,,,呀诺达,,,,,,,,带着我们领略少数民族的风土文化。。。。。在黎家,,,,,,,,没有槟榔不成礼,,,,,,,,没有槟榔不成婚,,,,,,,,就连你好的发音“啵隆”都带有槟榔的谐音,,,,,,,,里面有好多穿戴黎族衣饰的阿哥阿妹,,,,,,,,黎族最吸引的就是纹面婆婆了。。。。。
第三天我们去了南山,,,,,,,,感触了佛教礼节,,,,,,,,南山108米高的海上观音真的是叹为观止,,,,,,,,比自由女神还要高15米,,,,,,,,被誉为 “世纪级”的佛事工程。。。。。听说飞往吴忠的飞机,,,,,,,,鄙人降之前都肯定会绕着海上观音上空飞上一圈,,,,,,,,以求菩萨包庇,,,,,,,,
一路上,,,,,,,,其实挺累的,,,,,,,,但是也很开心,,,,,,,,同事之间都是相互援手,,,,,,,,想想来正方也快一年了,,,,,,,,这还是第一次和同事去游览,,,,,,,,相互都增长了不少感情,,,,,,,,听说各人下一次想去莫高窟,,,,,,,, 嗯 ,我也很等待下一次的遇见!